我和西索

存档爱发电,西索与我

杂谈

关于张起灵
一直就觉得小哥是毒,越接触越难自拔,恩,像是上古世纪诱惑水手的海妖塞壬,稍不留意,就会被卷入墨蓝的大海,而他的眸,如黑曜石,沉淀了历史般的浓墨,一直想知道,再没有吴邪他们的日子,那么漫长的时光,这个我爱的男人,是该有多寂寞。不过还好,他遇上了他们,从此刀枪火海,有人相护。
关于周防尊
初遇他,是惊艳他漂亮的发色,到后来,爱上的是他的性子,冷淡寡漠,却会在朋友离开后,带上装有朋友血液的耳环,赤之王,那么漂亮耀眼的的红色,仿佛要燃尽世界,达摩之剑落下的那一刻,那个骄傲的王者,周防尊离开后,我的世界没有了k。
关于一目连
入坑是为大天狗,后来爱上茨木,可唯一不变的只有一目小哥哥,温柔的风神,以一只眼的代价,庇佑了自己的信徒,从此世界便缺少了一半,他不是我第一个六的式神,可五星的小哥哥,可以刚过六星的花,花海横行的平安京,一目连以他独有的温柔,免去了一干式神变为花泥的危险,那么沉默,那么温柔,让我那么心疼的小哥哥啊,愿你的世界,再没有肮脏,而我,将是你永远的信徒。
关于神威
很少见的发色,却意外的配他,明明手上早已沾染了鲜血,明明见过了世间百态,明明已经习惯了战斗,却在不经意见,还会有回头的落寞,心底刻的最深的是妹妹的名字,表面却还是漫不经心,我在想,这个少年,究竟是什么构成的?明明偏执的像是暗夜的罂粟,可又有温柔的眉目,不过还好,我有一生可以去见证。
关于苏沐秋
我不想要你活在叶修的荣耀里,我只想你能在他身旁。他的荣耀应该和你一起,谁说他不会恐慌?你离去以后,世界都空旷了。
关于男神
若我有幸拾的此玉,必倾尽天下待之。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