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西索

存档爱发电,西索与我

时光他在唱着歌


晚上闲来无事,和m还有我一朋友一起打游戏,他拿貂蝉,我用梦奇。刚进游戏,没到四级,我就被对面刺客抓死,m就笑了,“你不行啊,等哥哥给你报仇。”

然后我方开局送了两人头,他在泉水里看着我操控这梦奇蹦蹦跳跳的走出去,气的咬牙切齿。

我斜他一眼,“得了吧,你拿猴子我还信你,你那一手貂蝉,啧,还是老实点好。”

他还不信邪,死活往我身边凑,就一点的血量还妄图给我挡诸葛的大招,我气啊,队友更气,直接问候了m全家。

刚开始我还没觉得有什么,后来一想,m的全家,不就是我林姨吗?顿时怒了。

这时候m又闹着吃葡萄,我想了想冰箱里还有我冰着的凉葡萄,把手机往他手机一塞,自己去厨房端葡萄,顺便冻个小蛋糕。

等我回来这局已经完了,不可思议,我们竟然赢了。


晚上我朋友给我发信息,问我,m的貂蝉到底怎么样,我说,特垃圾,然后我朋友语重心长的让我长点心。

后来我想了想,马丹,m他第一个橙色的英雄不特么就是貂蝉吗,气到爆炸。


我和m的相识,挺无趣的,不外乎就是青梅竹马,两小无猜,没错,他妈妈和我妈妈是小学初中高中同学,就连工作都在一起。

小时候,妈妈工作忙,有次中午一觉醒来,我没看见妈妈,就哭着闹,那时候m就在我身边玩积木,见我哭,就告诉我,我妈妈去我外婆家了。

我信了,就一个人沿着大路往我外婆家走,后来被我妈妈赶来带走,回到家不久,就见m哭着来给我道歉了。

很久之后,妈妈提起来这件事还是一脸的后怕,据说,妈妈找到我的时候,我正要跟一个大叔走。

所以呐,从这件事我们就能看出m这家伙,从小就一肚子坏水。

吃鸡火的时候,m也去买了一个,后来嫌一个人玩没意思,就怂恿我也去买一个,可对于我这种生活费都花在手办cos这上面的宅女而言,98可是一笔巨款了,况且之前刚入了滴胶圈,啊,没钱真痛苦。

然后,我就听到支付宝的转账信息,有些时候,m还是很靠谱的,对,有钱就是大爷。


下了吃鸡不久,我就接到了m的组队邀请,点了接受进去才发现,m这家伙,艳福不浅啊,除了我,竟然还带了一个妹子。

我给他发信息,“哎,兄弟,不错啊,有情况~”

他回了我一串省略号,我秒懂,不就是助攻吗,妥妥的。

但我,忘了这是电脑游戏,任何带键盘的游戏,我,都,是,手,残,啊。


开局,匹配到了一个小哥哥,声音还挺好听的,跳伞的时候,我们发生了分歧,小哥哥想跳狮城,想刚枪。

m深知我手残属性,想着苟一波,结果没谈妥,小哥哥直接跳了狮城。

我想了想自己的助攻和电灯泡属性,毅然决然的跟着小哥哥跳了狮城。

对不起,其实是小哥哥声音太特么好听了,我我我,声控啊。

我运气一向挺好的,落地98k,两分钟后又摸到了八倍镜,于是我开麦喊m,“98k,八倍镜要伐?”

然后,他哼了一声,哦,我忘了,我们离得有点远。


于是,我美滋滋的拿着我的98k,去找小哥哥了,得到了小哥哥一声苏炸的谢谢,还有m一声咬牙切齿的花痴,呵,男人。

小哥哥实力不错,但是刷第二圈毒的时候,m遇到了麻烦,他离圈太远,还没车,而我和小哥哥一直在圈里。

离我不远的地方,还刷了一辆车,我想都没想就向车那边跑,开车去接他。

好不容易接到了他们,得到妹子感激的一声谢谢,我开车技术不行,能开过来就是极限了,于是回去的路上换m开。

我习惯性和m互怼,怼了几句,就听见小哥哥的声音,“你们关系真好”

十多年的交情了,能不好吗?


一路有惊无险的到了决赛圈,还剩十一个人,除去我们这个整队,就只剩下七个人了,我很膨胀,毕竟,吃鸡在望。

然后我就倒地了了,对,就在我膨胀的时候,被98k,爆头了。

我倒的位置不是很好,m想过来救我,被妹子喊住,“救不了,有人瞄着。”

我也觉着悬,刚想说算了,别救了,就见m一颗烟扔过来。

理所当然,我们没吃到鸡,因为就算m扔了烟,我们还是被扫射搞死了,画面黑白,两个盒子倒在一起,一家人,就要整整齐齐的。


没有吃到鸡,妹子可能有点不太高兴,就下了,小哥哥加了我,我刚想着要不和小哥哥再玩一局,就接到m的电话,吓得我直接给挂了。

反应过来,我打回去,便听到m阴森森的声音,“能耐了,挂我电话?”我心虚,还不是助攻没做好,怕被锤。


上了大学后,我和m的日常交流就逐渐减少,也没有其他的原因,就是m加了学生会,还是班长,平时忙的一匹,我这个佛系老咸鱼,不太好意思打扰他。

所以平时除了续个火,偶尔一次打个游戏,就没有太多交流,以至于我和曾经两个闺蜜绝交的事,m他是最后一个知道的。

十一

我是真没想到,他会发这么大的脾气,如果我知道他脾气变的这么爆了,我一定会死都瞒着他的!发动所有人一起。

m的死党偷偷告诉我,m被我气到翘课在寝室打了一下午的血缘诅咒。

我有点慌,现在去道歉求饶还来得及吗??

晚上,开视频的时候,m依旧爱搭不理,但好歹没他死党讲的那么恐怖了。

我给他解释,“我觉得这不是什么大事啊,毕竟能因为一点小事绝交的朋友,不值得让你知道啊。”m看了我半天,表示这事可以翻篇了。

后来,我见到他和他死党的聊天记录,才知道他生气,不是因为我没告诉他,而是他没能在第一时间感觉到我的不对劲,毕竟,绝交当天的晚上,我和他开视频的时候,眼睛还是红的。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