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西索

存档爱发电,西索与我

【阴阳师乙女向】含情者

一目连

你觊觎一目连的耳坠很久很久了,那是极其美丽的幽蓝色,会在阳光下泛着粼粼的光,和它的主人一样,都漂亮的几乎让你移不开双眼。

你最终还是向一目连开了口:“连连连连,我超喜欢你的耳坠,能借我看看吗?”

一目连虽然有些诧异,但你知道他向来不舍得拒绝你,你侧过身子,任他将还带着他温度的耳坠带在你耳朵上。

“大人要是喜欢,就赠予大人好了。”

茨木童子

来平安京的第四百六十一天,你依旧没有茨木。你看着自己最后一张可怜兮兮的蓝票,内心毫无波澜,才怪。你快哭了好吗。

你咬牙发誓,“要是这次还不是茨木,我就。。我就。。”

“你就怎么样?”你还没来的及发出毒誓,旁边看戏的大江山鬼王就凉凉的开了口,“都说了你太弱了,那家伙可只追随强者。”

你感到很委屈,可就算委屈到极点,眼泪掉了下来,你还是坚持画完了最后一张符咒,“没关系,茨木不来也没关系,我会变得更强,强到他来找我。”

你松开最后一张符咒,金光消散后,出现在你面前的白发妖怪,有着赤红美丽的角。

“在你变强之前,我来陪着你好了。”

酒吞童子

寮里难得举办一次赏樱会,你好不容易从各路式神中抽身而出,想找个清净的地方躲一会,谁知道就碰见了樱花树下独自斟酒的大江山鬼王。

你径直躲进他的结界里,在他身边跪坐下来,“真巧,你是躲茨木出来的?”

酒吞的手抖了一下,而你们对视一眼,颇有些同病相怜的滋味,你伸手帮酒吞将酒满上,顺便给自己也倒了一杯。

虽然鬼葫芦里的酒是难得的美酒,但整个寮里也就你有这个胆子,敢去向酒吞讨酒喝。

酒吞看了你一眼,似笑非笑。

“喝了大爷我的酒,就是大爷我的人了。”

大天狗

你最近睡得不是特别好。

大概是因为每天深夜准时响起的笛声,你很想找大天狗聊聊人生,但想了想他超高的武力值,你默默的放弃了这个想法,算了,今天去和妖刀睡吧,好久没和妖刀一起睡了。

大天狗最近也休息的不太好。

漂亮的凤眼下面生生泛起的一圈青色,他有些不太明白,为什么吹了那么多夜的曲子,阴阳师却依旧没有回应他的表白。

“今晚的月色真美。”

玉藻前

阴阳师曾经问过这个大妖怪,有没有后悔遇见她。彼时,那个风化绝代的大妖怪,沉默了很久很久,才轻声说了一句话,“怎么会后悔。”

谁也不知道,阴阳师离开后,这个骄傲的大妖怪眼角划过了什么。有那么一个人,教会了他什么是爱,从此他看这个世界,就带了她的影子。

笑也是她,不笑也是她,春花秋月是她,寒风冬雪也是她,日是她,夜也是她,不是她,也是她。

“没有你,我便成了你。”

评论(3)

热度(32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