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西索

存档爱发电,西索与我

【全职猎人乙女向】论如何睡到西索

想要睡到西索,其实不是件特别难的事,毕竟变态的欲望也是需要发泄的,不过,一夜情可不能保证你能活着从西索床上下来,so,还是循序渐进吧。

想睡西索,首先,妹子你要胸大腰细腿长还要有脑子,可以参考玛奇,至于汉子请直接参考伊路米库洛洛奇犽和小杰。

为什么?大概颜即是正义吧。

既然脸有了,是不是就可以去睡西索了?好吧,如果你是这样想的,那么恭喜你,即将达成被西索虐杀成就。

脸是很重要的加分项,但是实力才是你能否睡到西索的关键,毕竟以西索那变态的性子,既然不是自己认定的苹果,当然要毫不在意的摧毁喽。

说了要有实力,你就不能太弱,太弱的话,你可会是会被杀掉的哦,好吧,如果你侥幸以羸弱的身躯睡到了西索,并成功成为了他的朱砂痣白月光,恭喜你,距被绑架撕票的生活也不远了,你问为什么?废话喽,西索的仇家你以为会很少??

不过也不要太强悍,要是强悍的和蚁王一样,你怕是也见不到西索的,虽然西索他追求刺激,但他渴望的是鲜血淋漓的战斗,这不代表他能容忍自己没有反抗之力的被虐杀,习惯了当猎手的人,可是不想沦为猎物的。

好了,颜值在线,实力足够,你可以去西索面前刷一波脸了,下面我们就该谈到经济问题了。

西索穷吗?他不穷,天空竞技场的奖金,加入旅团后的资金,嗯,他确实不穷,西索穷吗?他很穷好伐?他收入确实高,但你也要想想,他请伊路米出山一次要花多少,他满世界的追着人砍,车马费,住宿费,甚至他出去泡个吧台还得带个基友。

好吧,你说你有钱,行吧,有钱的大佬无所畏惧,那么接下来,我们要讨论讨论三观问题了。

西索是谁?全职猎人里头一号的变态,变化系念能力,反复无常捉摸不定,杀人越货是家常便饭,梳起头发妖艳贱货,放下头发斯文败类。

他可没有传统道德的是非羞耻观,他的言行举止都遵循本心,你要做好了他一言不合就是干的作风,并且请你牢牢记住,千万不要去招惹兴奋状态下的西索。

如果以上几点你都可以做到,恭喜你,你有了一睡西索的资格,那么我们只剩下最后一个问题了。

那就是,你能见到西索吗?

对了,答案是不能,所以说,洗洗睡吧。

评论(12)

热度(68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