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西索

存档爱发电,西索与我

【全职猎人乙女向】喜欢的部分

西索  「手」

你最喜欢西索的手。

不得不说,西索是你见过的男人中最色气的那一个,尤其是战斗后,他探出殷红的舌尖,舔去溅在自己扑克牌上猩红血滴的那一幕,简直要了你的命。

可你最喜欢的还是他的手。

你觉得那大概是世界上最好看的一双手了吧,手指修长,骨节分明,指尖上涂着黑色的甲油。明明看起来脆弱的如同精美易碎的白玉雕,却能轻而易举的扭断敌人的脖颈。

那双手曾在深夜抚摸过你的每一寸肌肤,也曾扼住的你的咽喉,他曾拥抱你,也曾险些杀掉你,他是世上最任性肆意的魔术师,却也是你的爱人。

他漂亮手指的每一次翻转,都会带来华丽血腥的隆重盛宴,你不知道他的兴趣会持续多久,但在他握住你的那一刻,这些都不重要了。

你只知道,握着你手的这个男人,哪怕人人惧他嫌他厌他,你也不会离开他。

伊尔迷     「头发」

你喜欢伊尔迷的头发。

有谁会知道,这个以暗杀著名的揍敌客家大公子闲暇时最喜欢枕在你的腿上,任你一下一下的梳理着他及腰的长发。

每到这时,他无机质黑曜石般的眸子都会微微咪起,整个人就像只吃饱喝足的大猫,散发出一股子餍足慵懒的气息。

如果不小心拽疼他,他会用一双黑沉沉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你,无端显出一丝小委屈。

但是受伤流血都面不改色的职业杀手怎么会在意这点小小的疼痛,不过是讨吻的小技巧罢了,猫咪总是会有点小心机呐。

这个时候你只需要对着猫咪漂亮的唇咬下去就够了,不过要小心哦,猫咪可是贪心的动物呐,伊尔迷也是哦。

飞坦   「眼睛」

要说你最喜欢飞坦哪里,大概就是他的那双漂亮浅金色的凤眼了吧。

你爱初遇时他冷漠锐利的眸光,现在更是爱极了他在床上放纵到肆意满是情欲意味的眼神。

明明是个急性子的坏脾气男人,却偏偏有一双淡漠凉薄的浅金色眸子,生气时,那双眸子腾起火焰,简直漂亮的惊心动魄。

不过偶尔他也会耐下性子,这大部分都是与你在床上厮混的时候,他会咪起漂亮的一双眼,慢条斯理的把拷问的手段用放轻到几乎没有力道,在你身上一一展现,非逼着你主动迎合他,才肯善罢甘休。

库洛洛    「额间逆十字」

猎人有七大美色,库洛洛的耳坠便是其中之一的液钛矿石。

这是极其稀少的一种矿石,矿体极为坚硬,整个石头呈现出水兰的光泽,夜间会发出微弱的冰蓝色的柔光,正好照亮库洛洛眉间的逆十字。

能够见到睡着的毫无防备的团长大人,全世界也就一个吧。

幻影旅团的团长,或冷酷疯狂漠视人命如嗜血狂徒,或理智优雅冷静从容如温和绅士。

可你认识的却是库洛洛,也只是库洛洛,意外的有些孩子气,会在与席巴.揍敌客一战后放松的躺在一片狼藉中。

正如现在,他的嘴角放松的勾起,呼吸绵长,月光给整个世界渡上一层轻纱,而他在一室的月光中,安静的沉睡。

晚安,吾爱。

【一些小事】

这几天重刷猎人旧版的时候,开了弹幕,然后看剧的心情就整个坏掉了。

我个人觉得,能看懂猎人的都应该具有一定的判断能力,至少现实的三观不能代入猎人世界。

一千个读者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这个可以,但你没必要逼着别人接受你的观点,不喜欢小杰就是心里变态?不喜欢小杰就不要看猎人?对不起,我无法理解你的逻辑。

不过要说为什么不太喜欢小杰,大概是种感觉吧,他和半藏对战那一场,那是因为半藏心软,说是被小杰的魅力折服,我还是觉得有些牵强。

毕竟要是我遇上这种不讲理的小孩,我宁愿两败俱伤。

友客鑫篇,突破信长防御,逃出蜘蛛临时基地后,小杰对奇犽说:“你保持冷静就够了。”

后来蚂蚁篇又责怪奇犽太过冷静,伤害别人不自知,我为什么不能讨厌他?

或许这构不成理由,那就说句任性的话吧,我就是不喜欢小杰又怎么样?

不服咬我呀略略略。

评论(22)

热度(1735)

  1.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