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西索

存档爱发电,西索与我

时光他在唱着歌

十一

我第一次和m玩游戏,是个实打实的菜鸟,讲真的,如果王者能误杀队友,我都不知道会死在他手里多少次。

近来王者新出来一个叫元歌的英雄,模仿能力还特别强,像我这种抱大腿的人,很容易分不清大腿和敌人。

然后我们开黑的时候,就经常听见m近乎崩溃的声音,“你怎么又死了?”“劳资在上路,你跑去下路干嘛??”“那是元歌元歌啊”“沃日?你猪吗?我都认不出来?”

我:好气啊,还是要保持微笑。

十二

我有一次去漫展是和m他们一起去的,那时候凹凸已经很出名了,m他们社团之前商量好要出雷狮海盗团。

但是他们之前联系的妆娘临时有事,赶不上给他们出妆面,于是,上午十点,还在被子里的我被这狗从被子里挖出来。

愣是翻出我的化妆包,逼我给四个大男人化妆。

还好我化妆包里眼影什么都挺全的,而且雷狮海盗团的妆容也不是特别复杂,至于唇色,一只kiko搞定。

本来是真的挺顺利的,可是m就是狗,告诉他了不要乱动我口红,可我就一眼没看到,他就给我折了,折了。

十三

之后的五天天,只要他和我说话,我都是给他个白眼,不搭理,不看他,誓将冷暴力进行到底。

第六天,他终于忍无可忍:“差不多行了,你别得寸进尺。”

我:呵,男人。

看来这家伙还没意识到口红对妹子的重要性,继续无视好了。

我刚想把他的手从我桌子上拍下去,就看见他放在身后的那只手伸出来,放了支口红到到我桌子上,我愣了一下,沃日,Dior。

我收回前言,m真是个好人。

他咳了一声,偏过头去,“之前的奖学金一直没用,也不知道你用的什么牌子,就拣好的给你买了一支。”

我挺感动的,真的,在我没打开看到它色号之前,呵,直男。

十四

m大我半年,他三月份的生日,我九月份,他十八岁生日的那天,正好赶到周末,他的兄弟们商量要给他一个惊喜,邀请了年级里的一堆人,其中有个女生,和我有点小矛盾,我们姑且叫她f吧。

至于我和f的矛盾,说起来,还是因为m,f是我同班同学,对m一见钟情,找我帮忙,被我拒绝了,然后她就觉得我傲,再加上我和m走的实在是挺近的,大概是有点嫉妒了吧。

当时我和重点班的一个男生刚好有点绯闻,f就不知道怎么想的,冒充我给那个男生写了封情书,约他晚自习后操场见。

十五

我和那男孩子其实不是特别熟,之所以会有我们的绯闻,还是高二那年万圣节,我去给m送糖。但m去老师办公室没回来。

我就在他班门口随便拦了个人,想了想自己有求于人,刚好还有一块m不喜欢的德芙,索性就送给了这个男生,然后就有了我暗恋这个男生的绯闻。

还有人说,我天天往重点班跑,不是为了找m,而是为了看他。天地良心,万圣节后,我跟他说过的话,不超过五局好吗?我很委屈。

十六

哦,扯远了,回到正题。

谁邀请的f我也不知道,反正不是我,终归也不会是m。

陆陆续续的大概来了二十多个人吧,除了重点班的一群学霸,还有我们学校或者其他学校的一些大哥大,大姐大。

m这个人吧,学习好,情商也高,脸不错,高高瘦瘦的,阿姨给他搭的衣服又好看,确实是挺有人气的,校内校外各种各样的朋友不少。

m认识的大部分人我也认识,剩下的我没见过的生面孔,也不过就几个。

生日嘛,最重要的事不就是收礼物,m生日前一个月就一直在跟我提血缘诅咒。知他如我,当然明白他的意思了。

我送了血缘诅咒的实体盘,当时这个盘子还挺不好找的,不过我还是找到了。

自从我送了他血缘诅咒之后,每次我们吵架,他都要打上一会血缘诅咒。

据他说,有种虐我的快感。

十七

我们玩的挺开心的,如果不是f捧了个蛋糕像m告白的话,我们还会继续开心下去。

我以为,m不会答应她的,但我猜错了,m答应了,而我,连他们什么时候认识的都不知道,说实话,当时我整个人都懵了,有一种被最亲的人背叛了的感觉。

我是被人拉出去的,拉我出去的是和f关系可以的一个妹子。她说了很多,我却只记住了一句,“你不能太自私,m有喜欢人的权利”

可任何人都可以,为什么偏偏是f,f长的不丑,甚至可以说是好看,如果不是她曾经陷害过我,我或许会很喜欢她。

m有喜欢她的权利,我自然也有不喜欢她的权利,从那天起,我和m的关系就有些微妙,一直到现在,即使他们两个月后说了分手。

十八

直到现在,我也不知道,为什么m会和她交往,他们的相识相恋最后分手,我都是一个路人,若说改变,大概是m在我心里从一个绝对不会背叛离开的存在变成比普通朋友重要一点吧。

或许,在我之前的那段青春对m确实有过一瞬的悸动,但,我们终究只能是朋友。

评论

热度(5)